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观音桥街道“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即将启动
2021年07月29日 11: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解决重点群体就业问题,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8月1日至9月10日,江北区观音桥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将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

图为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此次招聘会由观音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观音桥街道社保所承办,委托重庆汇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择优选择对辖区经济贡献较大的100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活动,涵盖旅游、酒店、餐饮、商超百货等行业,预计提供设计师、工程师、培训老师、财务会计、业务经理等各类岗位4000余个,充分满足待业人员各层次就业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活动是观音桥街道首次开展大规模的公益性网络招聘活动,免费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打造求职平台,并为企业提供招工渠道。求职人员可直接在线上与用工单位对接,以“视频初面+视频复试”的应聘方式即可一站式完成就业。同时,通过汇博大数据,对区内重点就业人群实施短信精准岗位推送,有效畅通就业信息。

  此外,观音桥街道还将对辖区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对一服务,针对失业人员等群体成立专项求职服务小组。在汇博招聘网首页点击观音桥街道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端口,即可进入街道风采专区和政策介绍专区,畅享就业指导服务。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