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潮享·夜渝中启幕: 山城百人追光团开跑
2021年07月27日 15: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解放碑CBD管委会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解放碑CBD管委会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7日电(记者陈超)26日,由渝中区商务委员会、解放碑CBD管委会主办的“点亮夜经济·城市追光跑”在渝中区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类夜间消费板块于一体的“2021潮享·夜渝中”活动正式启幕。

  比赛现场,300余人组成的追光团围绕以解放碑为中心的渝中城市地标点、重要商业载体进行夜跑打卡,解锁夜生活场景的全新打开方式。

  “我是忠实的跑步发烧友,也是地地道道的渝中娃儿。看到这个追光跑的报名信息后,我就在朋友圈发出号召组队,拉上我的跑友们一起参加。”市民杨小姐表示,参与活动的初衷除了对跑步的坚持以外,更多的是心里那份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也希望能通过跑步打卡这种方式,解锁更多的渝中美景。

  活动选取了解放碑十字金街、来福士购物中心、戴家巷、大贵巷、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大都会东方广场、One Mall、重百大楼等渝中区具有代表性的8个特色消费地标作为打卡站点,囊括重庆历史人文、特色建筑、美食娱乐、时尚潮流等。

  “今年上半年,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624亿元、商品销售总额突破3000亿元,均位居全市前列”。渝中区商务委主任江南在启幕仪式上表示,渝中区作为全市的商贸大区、强区,积极创建重庆夜间消费核心区,倾力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不断培育“四首经济”、创新发展“夜经济”。

  启幕仪式上,“渝中夜间消费地图”正式发布,市民和游客根据地图即可查询商家的位置、交通路线、优惠活动等,为其出行提供科学参考及方便快捷的消费指引。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潮享·夜渝中”,将联合区域个大商业载体持续推出“夜购、夜玩、夜赏、夜味、夜养”系列活动,持续丰富渝中夜间消费供给、完善夜间消费体验、营造夜间消费氛围,给大家带来一场盛夏的消费盛宴。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