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潼南时代广场延伸消费新业态 为夜经济赋能
2021年07月24日 09: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4日电(记者 周毅)24日,持续了近一个月的“不夜潼南生活节·时代夜市街”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打卡。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该活动由潼南区商务委指导,潼南时代广场主办,从7月2日开启,将持续至8月1日。活动不仅云集了40余家人气商家打造趣味集市,为大家带来海量美食和零售优选商品,还邀请了畅销品牌江小白、可口可乐等到场参展,提供新品限量免费试饮及超低折扣,打造的亲子游乐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潼南时代广场开展“不夜潼南生活节·时代夜市街”活动,以美食为主,兼具娱乐,致力培育新消费热点。为增强体验感,潼南时代广场针对不同年龄消费群体需求,在特色美食之外,还引入工艺品、文化创意等夜市商铺及儿童娱乐设施、文艺演出、市民互动活动,积极发展娱乐休闲、精品购物等业态,进一步拓展商品业态种类,形成了食、游、购多功能夜市板块。而这些板块的有效组合不仅能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也能延伸经济链条,赋能潼南夜间经济。

  此外,夜市还不间断举办大型表演及许多互动游戏,让民众在饱口福之余放松享受都市生活。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