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党外知识分子专题研修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年07月23日 11: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3日电(谢云飞)近日,巴南区党外知识分子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研修班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该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少数民族促进会、区欧美同学会共45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巴南区委统战部、巴南区社会主义学院、温江区委统战部、温江区社会主义学院通力合作按照以人为本培训理念,把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本人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统战工作、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学习,到成都市天府新区规划馆、建川博物馆、唐昌镇战旗村、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培华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等开展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升综合能力,高质量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巴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