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劳动竞赛启动会举行
2021年07月23日 16: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建股份供图
图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建股份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3日电(记者 陈超)23日,中建股份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三局承建的现代大道站举行。指挥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参建单位领导、工人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本次劳动竞赛方案并颁发了竞赛第一阶段目标责任状。同时,为激发全线建设者奋发有为、迎难而上,还为竞赛单位授党员先锋队旗、争创青年文明号牌、争创工人先锋号牌。

  四川铁科中煤科工监理联合体总部副总监何强、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成锐分别结合本次劳动竞赛主题就项目优质高效履约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现场,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靛要求,15号线项目,一要协同推进、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高度重视、遵规守纪,全力抓好建设安全管理;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监管,从严从深把控项目质量。全体参建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年的建设高潮中来,为高质量完成15号线建设任务,把重庆早日建成“轨道上的主城都市区”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股份承建的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工程起于T3航站楼站(不含),止于两江影视城站,线路全长约19.545公里,设5站5区间,铜锣山停车场1座,含长度120米的连续刚构桥梁和单洞连续长度约4公里的铜锣山隧道。”中建股份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指挥部指挥长刘凤祥介绍,当前,项目全线11个工点全部进入实质施工阶段,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节奏,按下了快捷键,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为东西向城轨快线,快速联通三大槽谷,实现西永、两江、龙盛三大中心组团的直接联络,是串联三大科技创新中心的联络线。项目建成后对缓解重庆市中部槽谷拥堵,加快东部槽谷发展,促进对外交通枢纽融合,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