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在渝举行超前看片
2021年07月22日 08: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2日电(记者 陈超)21日,记者从华谊腾讯娱乐国际有限公司获悉,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当日,该片在重庆南岸区华谊兄弟影城举行了超前看片会,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提前观影。

  据介绍,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由华谊腾讯娱乐国际有限公司、华狮盛典(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狮娱乐制片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由大卫·西尔弗曼执导,该片讲述了一对形似甜甜圈的小动物兄妹因为一场意外穿越进现代上海,在“时间花”的帮助下,兄妹俩联手小白狗和灭绝动物宝宝团,试图拯救自己濒临灭绝的族群菲拉萌的故事,影片中不仅能看到萌化人心的角色形象,还能体验到丰富的喜剧元素与治愈的情感力量。

  据悉,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将会推出中文2D/3D、英文2D/3D共4个上映版本,让观众能全方位、多视角走进电影萌趣世界,拥有“萌力十足”的观影体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