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年07月21日 15: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1日电(杨知春)19日,巴南区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主持会议。全区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和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籍人士和侨界人士代表作了发言。

  何永革充分肯定了全区统一战线在巴南改革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凝聚智慧和共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和实践百年发展中,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并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更好发挥出来。三是从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中把握新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