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渝州监狱组织民警义务献血
2021年07月21日 17: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民警参加义务献血。 重庆市监狱管理局供图
图为民警参加义务献血。 重庆市监狱管理局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1日电(记者 刘相琳)21日上午,重庆市渝州监狱组织30余名民警来到铁山坪街道义务献血点进行献血,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民众生命安全。 

  献血现场,参加义务献血的民警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填表、验血快检、献血,各项程序有条不紊进行。部分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民警,在紧张的同时也很期待自己的义务之举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有民警多次参加过义务献血,监狱女民警秦杨就是其中一位,她在献血时说,去年她想献血400毫升,采血站工作人员以她的血型库存过多为由拒绝了她的要求,这次她还要继续献血400毫升。

  据统计,本次义务献血,监狱组织的民警献血量共计8400余毫升。

  渝州监狱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监狱在积极推动监狱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把社会公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的重要载体,积极发挥党的群团组织在开展公益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在教育广大民警尽心竭力履行职责的同时,鼓励其广泛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将爱心延伸并传递到社会各个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