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与宗申产业集团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2021年07月20日 17: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 (陈媛 郑凯航)19日,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与宗申产业集团党委在忽米工业设计产业园一楼举行了“支部共建”主题活动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图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郑凯航 摄
图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郑凯航 摄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良庆、宗申集团党委书记高敏,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宗申产业集团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共建双方立足各自的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专业信息、职业培养、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促进双方发展。

  宗申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高敏表示,共建平台的搭建增强了红色文化宣传队伍的力量,双方都将更好地整合资源,将资源共享共用,充分发挥好“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作用。基地的建立是双方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创先争优活动要求的成果。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良庆表示,学院的青年学者、学生党员深入基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助于深切体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蓬勃向上的创新创造活力;有助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有助于学生党员、青年学者亲身触摸时代脉搏,同时跟企业的发展结合。共建党员实践基地,利于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在实践磨炼中守初心担使命,激发想干事的志向,练就能干事的本领,实现干成事的理想。

  签约仪式前,双方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学生集体参观了宗申101党建长廊、宗申展览馆、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忽米网。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