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结束
2021年07月19日 17: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9日电(记者 贾楠)18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在两江水土新城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篮球馆和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篮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据介绍,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市范围内的40余支球队,近两百名球员前来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据介绍,本次赛事面向16-17岁青少年,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本次赛事主场馆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篮球馆,该场馆配备了专业篮球木地板、灯光、大屏、音响和移动观众席等,具备承接中大型专业篮球赛事的能力。同时,赛事裁判全部由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择优选派,确保了赛事公平公正。

图为颁奖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对此,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孝荣表示,篮球在重庆有较好的民众基础,本次赛事为全重庆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健康多元的竞技平台,让他们在篮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图为颁奖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经过三天的激烈鏖战,最终,沙坪坝体校和巴蜀中学分别斩获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