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九届“从心出发”烧烫伤儿童夏令营在西南医院开营
2021年07月19日 16: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7月19日,第九届“从心出发”烧烫伤儿童夏令营在重庆开营。西南医院 供图
7月19日,第九届“从心出发”烧烫伤儿童夏令营在重庆开营。西南医院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9日电(记者 何蓬磊)由西南医院烧伤研究所、重庆市慈善总会春苗烧伤儿童救助基金会以及陆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九届)春苗烧烫伤儿童夏令营19日在重庆西南医院烧伤研究所学术厅开营。

图为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互动。西南医院 供图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互动。西南医院 供图

  据介绍,本次夏令营活动以“从心出发”为主题,以团结、友善、纪律、成长为宗旨,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烧伤康复治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19名志愿者共同协作为32名烧烫伤儿童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活动,帮助他们恢复身体健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患儿家长专业心理辅导环节。

小朋友们参加夏令营活动。西南医院 供图
小朋友们参加夏令营活动。西南医院 供图

  据悉,今年也是春苗烧烫伤儿童夏令营活动开展的第九年,在接下来的一周夏令营活动中,团队将借助协作游戏、趣味活动、专业音乐治疗以及心理康复课程等带领孩子们开启一趟心灵碰撞的快乐之旅,从而让他们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今后的人生。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