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云阳2021年第一轮“双评”交流会召开
2021年07月15日 15:05 来源:新华网

  7月12日,云阳县召开2021年第一轮“双评”交流会,来自全县党群序列的22个单位,政府序列的45个单位以及国有企业分两组同台PK,晒做法成效、比创新举措、评担当作为,以此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当天,云阳县70个县属单位先后登台,用视频、PPT等展示今年以来各自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亮点和成效。邀请县领导、乡镇(街道)、企业代表等担任评委。采取手机扫码的方式当场评分,并当场公布成绩。14个部门(单位)、企业获得“好”等次。在“双评”交流会上,参加的部门和和单位都亮出了各自的“拿手菜”,评出了特色、评出了成效、评出了氛围。

  云阳县委副书记丁笙洺表示,云阳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好“双晒”“双评”机制,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六件大事”“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王彬彬)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