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在渝启动
2021年07月13日 15: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外籍视频大V在重庆开启深度旅拍。通讯员 罗嘉 摄
图为外籍视频大V在重庆开启深度旅拍。通讯员 罗嘉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3日电(记者陈超)11日,由重庆国际传播中心主办的“2021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在渝启动,来自新加坡、印度的外籍视频大V将开启为期一周的重庆深度旅拍,用Vlog、直播、图文的形式,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向海外粉丝分享他们眼中的重庆。

  两江交汇处,揽四岸美景。Noel Lee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重庆,这里独特的景色对于他和他的粉丝来说都是一场惊喜。对比整座山城,来福士并不太大的楼顶却没有影响Noel Lee的发挥。手持相机,来回踱步,每一次切换视角,镜头都囊括了不一样的重庆的美。

  沿着位于南岸区的马鞍山步道向上,这条保留了老重庆模样的小巷,如今仍散发着浓厚的烟火气。一家小卖部门口摆放着自家制作的酸梅汤,驱散了一丝暑气;阵阵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源头是台阶旁的火锅店;藏在栋栋老屋群里的英国协会医院旧址,如今仍保留着1921年开办时的模样……

  “重庆火锅,此行收获的‘宝藏’之一,舌尖的最大惊喜。”来自印度的Saahil Hussain用镜头记录了享用火锅的全过程,喜欢拍摄生活Vlog的他如每一位来到重庆的游客一样,都没能抵御火锅的诱惑。在他的镜头下,重庆火锅的香辣和重庆人的热情完美地展现给了海外网友。

  据了解,“2021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将从7月持续至12月,本次到来的为第一组外籍大V,主办方还将分批次协助15-20名外籍视频博主到重庆,深度体验重庆的美食美景、民俗文化、城市风貌、智慧城市等,通过拍摄Vlog、直播等方式,向海外讲好重庆故事,让世界“看见”美丽重庆。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