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渝鸿沣借力康养生态系统拓展全国市场
2021年07月11日 11: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1日电 (仲树昌) 10日下午,重庆渝鸿沣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重庆江北机场丽呈君顿酒店举办首届新中医生命康养生态系统战略发布会,来自国内近30个省市区的200多名合作伙伴与会,这标志着这家集生产和销售以及健康管理及信息咨询等为一体的企业,已经正式布局全国市场。

图为会议现场。仲树昌 摄
图为会议现场。仲树昌 摄

  据渝鸿沣公司董事长于腾介绍,该公司依托国家级研究院中医食疗康养专家成果,依照五行五脏运行原理,整合康养理疗实体店资源,创建旅居旅养及有机食品及地道中药材生产基地,研制自主知识产权的显效功能食品等方式,创造出一套自愈微养的产品和服务的康养生态系统,其过程包括从有机蔬菜、基础食疗、卫星店、旗舰店、体质疗、重症疗、康养基地、康居旅养、干细胞等,从而实现了人体健康的各个方面全部立体化管理,达到康养的目的。公司位于潼南的两江有机农场,一期用地2500亩,配备星级酒店,首批就可供2500个家庭康养,不仅栽种安全、食物安全,而且环境生态、空气宜人,加上精细调养、生物保健等服务,这种方式和效果让顾客很满意。

  据悉,按照该公司发展战略,接下来公司将在全国打造31个省级运营中心,并建设2800个区级门店,尽快实现市场覆盖。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