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与简阳市两地侨联同心同创谋发展
2021年07月06日 10: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6日电(付蕴恒 黄维正) 近日,为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应四川省简阳市侨联邀请,璧山区侨联应邀赴简阳市交流考察。

  两天时间里,璧山区侨联一行先后参观了简阳市规划馆、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东部新区以及成都第二国际机场,对简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开展的“面对面活动”上,川渝两地海归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为一名企业家和侨界人士,自己将继续发扬爱国爱党、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做大、做强企业,承担起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璧山区侨青会会员、致公党员罗媛元将自己在海外读书学习、回国创业打拼的经历和感想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对她主动放弃留在海外、自愿投身祖国实业发展的爱国精神和行动作为,与会人员给予了热情赞赏。

  璧山区和简阳市分别是“重庆西出第一站”和“成都东进第一站”,区位优势明显,高速、机场、高铁一应俱全的交通网络,相似的人文环境等都让大家感到彼此都很熟悉。

  双方表示,通过在侨资侨智引进、服务侨界群众等多方面工作的交流和沟通,两地侨界以后一定要加强交流和走动,互通有无,强化互动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