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快办”“渝康码”新增微信端办事入口
2021年07月03日 16:11 来源:重庆日报

  7月1日,从市大数据发展局获悉,“渝快办”“渝康码”新增微信端办事入口,即日起,市民关注“智慧重庆”微信公众号,便可点击进入办理相关事项。 

  “智慧重庆”微信公众号是市大数据发展局打造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集全市大数据智能化领域资讯发布、政策公告、应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其中应用服务板块,将主要承载“渝快办”“渝康码”等办事入口,是市大数据发展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智慧重庆’微信公众号上的‘渝快办’‘渝康码’都关联到了它们各自的微信小程序首页。”市大数据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渝快办”“渝康码”微信小程序上能办到的事项,登录“智慧重庆”微信公众号也能办,如社保参保、新冠疫苗接种查询以及健康状况确认等。

  据悉,截至目前,“渝快办”已在线办理事项达1875项,用户突破2100万人;“渝康码”申领量超3100万人、访问量超21亿次。(记者 向菊梅)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