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城市管理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2日 20: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陈超 摄
图为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日电(记者 刘贤)重庆两江新区城市管理系统近日在市川剧艺术中心举行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大型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两江新区的城市发展历程是一个缩影,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农转非、从园变城,创造了城市发展史上一个个“两江奇迹”“两江速度”“两江品质”。站在新起点上,两江新区将紧紧围绕“两大”定位、“两高两区”目标,全面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两江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城市建设新篇章。

图为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陈超 摄
图为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陈超 摄

  整台晚会共13个节目,均由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园林工人、环卫工人、交通运输人员、维修工人、船员等自编自导自演,通过舞蹈、情景剧、小品、大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江新区全体城管人将牢记嘱托,笃定前行,立足“两大”定位、“两高两区”目标,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书写新时代“两江答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干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文艺汇演由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主办,两江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承办,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和两江新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协办。

  两江新区机关各部门、驻区机构、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区城市管理战线的700余名城市管理工作者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