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将于6月26日举行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5:00 来源:新华网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民办实事”要求,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市中医管理局、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弘扬中医国粹”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将于6月26日在渝中区人民广场举行。

  据了解,活动将邀请来自重庆市儿科、肿瘤科、中西结合消化等领域的10位名中医,现场为市民提供中医义诊服务。

  重庆市中医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届时还将举行精彩的中医药文艺表演以及重庆中医药发展图文展,并开设中医药适宜技术体验,邀请名中医开展义诊,并现场解答市民疑惑。市民也可扫码观看直播。

  据悉,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生活里的中医药”互动展区,展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中医药文化和健康养生知识,如中医药文创产品、药食两用中药饮片、康养产品。中医药适宜技术体验区则将重点展示中医技艺,并邀请市民体验以针灸推拿、耳穴技术等。(贺立 颜伟)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