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新专联赴遵义开展“重走长征路、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
2021年06月26日 11: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永川区新专联组织会员重走“长征路”。
图为永川区新专联组织会员重走“长征路”。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5日电(黄维正 曹洋 尹健睿)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永川区新专联组织会员代表赴贵州遵义开展“重走长征路、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永川区新专联组织会员学党史。
图为永川区新专联组织会员学党史。

  新阶层会员一行走进遵义会议会址、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娄山关等革命旧址。在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了英烈祭奠仪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在遵义会议会址重温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遵义会议等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在娄山关,大家参观了娄山关战斗遗址等,共同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激荡奋斗前行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永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