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康美街道开展“马路办公”持续暖企聚人心
2021年06月20日 09:22 来源:华龙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着力解决辖区企业困难,加快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成为两江新区康美街道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

  近日,康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一行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不断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党工委书记陈斌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来到辖区平场工业园开展“马路办公”,现场为企业解决问题。

领导们马路办公。通讯员 向巧 摄

  园区企业反映厂区内部面积有限,内部车辆无处停靠,与此同时,厂区大门外来往车辆段多,内部大车出行需要极为不便。

  接到反映,街道工作人员立即联动相关部门,走访周边停车场,经过沟通协调为企业200余辆货运车、40余辆一次性装车解决停放问题。同时,还对前期为企业解决的安装红绿灯、加装隔离带等问题做了现场回访。

  陈斌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联动发力,对辖区交通运行、安全生产等多方面加强监管,运用信息化技术提高综合治理及服务水平,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稳定、健康有序发展。他表示,‘马路办公’就是要以路为岗,服务基层,时刻秉持‘不怕苦、不怕累,我为群众做实事’的精神到现场解决辖区企业、群众遇到的各类问题。

  下一步,康美街道将持续开展“马路办公”,及时解决发现的实际问题,采取全面覆盖、分级管理、层层负责、责任到人的方法,实施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巡查管理制度,一线发现问题、一线研究问题、一线解决和整改问题,发挥党组织为民服务的优势,切实提升为民为企服务实效。(通讯员 向巧)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