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 凯傲来了 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亮相重庆
2021年06月19日 16: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9日电   如何高效提升仓储物料搬运过程中的能效问题呢? 1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举办的“2021 凯傲来了·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亮相重庆南岸区。

  记者现场了解到,作为凯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下称“林德”)将智慧科技融入物流搬运中,为重庆物料搬运行业带来了高效、绿色、智能物流搬运产品和全面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在静态叉车展示区,林德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物流搬运场景,展示了旗下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林德锂电叉车等全新产品。现场展开的精彩叉车试驾体验环节中,及时响应的刹车系统、灵活便捷的操作杆、平稳的托举作业让体验者倍感舒心。

图为市民正在现场体验静态叉车。陈媛 摄

图为经验丰富的司机师傅用叉车表演开酒瓶。 陈媛 摄

  在智能化展示区内,林德新一代潜伏式AMR与全系列AGV搬运机器人集体亮相。林德搬运机器人24小时不间断持续作业、高准确率完成物流搬运作业,同时内置的实时感应功能,还可平稳前行与转角,遇到障碍物时还可自动降速驻停,充分保障了搬运作业中人与货的安全。

图为林德全系列AGV搬运机器人。陈媛 摄

  “原来仓库物流储存需要8台搬运设备和12个工人,才能实现每天顺利的入库出货等工作,现在仓库已经全部智能化分拣,8台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就能解决,帮助企业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现场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林德搬运机器人可全程柔性化操作,能够适应不同行业、不同搬运规模的不同搬运作业中。

  凯傲中国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说,“凯傲希望为重庆地区智能化导向产业的自动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为客户带来更多绿色、精专的物料搬运产品。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物流中心,重庆正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拥有密集的产业群与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大量资金与人才流入

  据悉,林德(中国)叉车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