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直播+”领航人杭州游学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18日 19: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    18日,作为2021重庆618电商节系列活动的“直播+”直播领航人游学活动在杭州画上圆满句号。本次活动是由重庆市商务委主办,淘宝直播和淘宝大学协办,旨在培育有发展潜力、有正能量的带货主播,为重庆特色产业代言,让重庆特色产品在新业态下走向全国。

  “直播+”直播领航人游学活动历时两天,分三大板块进行参观和学习,分别是阿里巴巴杭州总部西溪园区、杭州薇娅供应链基地、南风直播间。直播领航人现场了解了如何通过大数据、智能+、严选优化等新模式、新方法赋能产品,提高销量。

  团队首先到达的是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园区占地26万平方米,科技感与现代感随处可见。在工作人员生动地讲解下,学员们都听得很认真,爱学习的学员们还边听边记录着,整个的讲解过程趣味十足,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不断学习着。

  游学的第二站是薇娅供应链基地,基地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每一年接到的入驻商家提交的品牌数超过3000家,供给直播间SKU一年就达到5万以上。现场人员针对如何进行直播供应链选品对学员作了清楚明细的讲解,学员们受益良多。

  本次游学活动的另一重要板块,就是南风直播间的深度学习。拥有千万粉丝的淘宝直播优秀TOP主播南风本人组织了整个学习流程。期间,南风现身说法,形象生动的讲述了“一个链接150万元销售额”的案例,分享了直播间“爆品”应该具备的“素质”,让学员更好的了解爆品选择的思路。

  在学习结束后,组委会现场为南风颁发了“主播优秀导师”奖杯。

  在18日的下午,游学活动圆满结束。对于本次游学活动,每个学员都表示非常开心有趣,并有巨大收获。据了解,“直播+”领航人杭州游学活动是2021重庆618电商节活动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就是通过游学和后续的培训深造,为重庆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直播人才,服务重庆本土企业,为重庆整体跨入新消费模式提供有利土壤。


(主办方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