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工商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18日 20: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帅瑜 孙雪梅) 6月17日,由重庆市璧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民生酒店举行。璧山区政协、工商联(总商会)以及区级各有关部门代表,全区民营企业、商会组织代表300余人观看和参加汇演。

  璧山区政协主席何平致辞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磅礴历史中,民营企业家们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推动璧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奏响了时代最强音!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开阔视野,立足家乡的发展机遇,以崭新作为展现璧山企业家激流勇进的奋斗激情与担当。”

  文艺汇演在精彩的鼓舞《百年盛世》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紧扣时代脉搏,紧贴建党百年主题。舞蹈《党旗更鲜艳》、经典歌曲串烧《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情景小品《娘家人》、民族舞《美丽新疆与党同庆》、情景剧《初心》、大型音诗画《同心同德 砥砺前行》、独唱《妈妈教我一支歌》等表演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欣赏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最后的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中,璧山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各商会组织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走上舞台,在歌声、舞蹈与朗诵中穿越时光的波涛,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凝聚全区民营企业“听党话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共识,鲜活呈现当代民营企业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的风采,向党和人民展示了璧山区民营企业家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创新突破、奋勇前进的时代风貌!

  “我们民营企业家要牢记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将追求利润和承担社会责任统一起来,主动担负起促进就业、保护环境、扶危济困、公益服务等方面的社会责任。”璧山区工商联副主席汪强说。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