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合国安徒生妇女儿童委员会主席考察万州侨企
2021年06月17日 15: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考察团听取万州侨商会秘书长邝平情况介绍。
图为考察团听取万州侨商会秘书长邝平情况介绍。
图为考察团走过石桥水乡标志“水韵石桥”。
图为考察团走过石桥水乡标志“水韵石桥”。
图为考察团侨商、部分侨胞代表集体合影。
图为考察团侨商、部分侨胞代表集体合影。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7日电 6月14日,时值传统端午佳节,联合国安徒生妇女儿童委员会主席李丹萍女士率美国、泰国和上海、成都等地侨胞、侨商一行40多人,来到万州侨企石桥水乡湿地公园参观考察。

  万州侨商会理事、万州万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中平,侨商会理事、重庆丰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诚引导客人参观考察了公园水韵石桥、四季花海等景点和石桥水乡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石桥水乡湿地公园项目概况、发展效益、前景展望和存在的短板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合作交流座谈会上,万州侨商会秘书长邝平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万州区情及万州侨商会等情况,真诚欢迎海内外侨胞、侨商到万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希望李丹萍主席能够争取公益项目落户万州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李丹萍主席在致辞中表示,石桥水乡公园项目的发展前景广阔,三峡库区自然环境优越,万州山清水秀,非常适合发展大健康产业,愿意争取联合国大健康产业相关公益项目来万州落户。并提出了在石桥水乡湿地公园建设安徒生童话小镇的设想。

  座谈中,随团的侨商、侨胞代表纷纷发言。泰国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泰国安宝集团副总裁严开玉女士表达了愿意对接万州企业开展合作的意向;四川环球一带一路文化艺术中心主席彭万友表示将积极推荐万州侨商会会员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武汉大学校友会会长、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徐晓星得知万州正在建设科技馆,表示愿意帮助争取上海科普项目引进到万州。

  此次邀请海内外侨胞侨商组团参观考察万州侨企,是万州侨商会紧扣全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中心大局,更好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对于促进会员企业成长,加强与海内外侨胞、侨商的互动联谊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