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
2021年06月12日 21:42 来源:重庆晨报

  6月12日是端午小长假首日,重庆火车站迎来了出行客流高峰,预计全站将发送旅客22万人。火车站采取加开、重联的方式,确保市民的节日出行。

  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以重庆、成都、贵阳间相互流转,并向周边市县辐射的短途客流为主。为应对节日出行客流,端午期间,铁路部门加开了13对重庆北—万州北的渝万客专、2对重庆西—万州的渝万客专;2对重庆西—成都东的成渝城际铁路动车、4对沙坪坝—成都东的成渝城际铁路动车、2对重庆西—永川东的动车、2对沙坪坝—永川东的动车、4对重庆西—贵阳北的渝贵铁路动车、1对重庆西—遵义的动车、1对重庆北—石柱的动车、1对重庆西—江油的动车。普速列车方面,将加开重庆北—广元、达州、秀山、南充各1对列车;重庆西—南充的1对列车。同时,铁路部门还对渝万客专、渝贵铁路等热门线路的部分动车进行重联,进一步增加了节日期间的运能。

  重庆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小长假期间,出行人员员较多,旅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行环境。

  (记者 黎静)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