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11日 相约涪江看赛龙舟
2021年06月10日 13:51 来源:华龙网

  日前,笔者从合川区文化旅游委获悉,德佳杯·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合川站)暨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将于本月11日上午在涪江二桥至涪江三桥水域内开赛。目前,赛场布置工作已基本完成。

赛场布置现场。通讯员 任洋 摄

  “赛场布置期间,我们都是全程跟进,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笔者在赛场布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搭建登舟码头、终点台、水上赛道、运动员休息区、竞赛功能区等。赛场布置全部完成后,今(10)日运动员会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悉,本次龙舟比赛由市体育局、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本次龙舟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遂宁、重庆武隆、北碚、大足、奉节、江北、开州、彭水、黔江、潼南、长寿、忠县、高新区等14支龙舟代表队,还有来自合川区各个镇街的8支龙舟代表队参加,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将进行“披红点睛”仪式和抢鸭子活动。 (通讯员 任洋)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