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图片巡展举行
2021年06月10日 17: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0日电(颜加洪) 6月5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联合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和部门,在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共同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1年六五环境日暨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图片巡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展出的240余幅图片,讲述了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精彩故事,展示了重庆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以及亮点举措,让生态环保理念入心入脑,营造人人、事事、处处、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领导为2020年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大学生绿色创新实践活动获奖者代表、首届青少年生物多样性探究大赛(重庆)获奖者代表颁奖,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共建无废城市”——川渝作家环保行活动授旗,同时举行了第二届青少年生物多样性探究大赛(重庆)启动仪式。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妙趣横生的互动打卡区与互动涂鸦区,不少市民现场参与了涂鸦环保作品创作。

  中央驻渝媒体、重庆市级媒体、公众信息网、政务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同步宣传报道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