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委会赴永川区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4: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9日电(尹健睿 田腾飞)近日,民建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带队赴永川区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走访调研了5家民建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

  沈金强一行在走访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民建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永川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罗朝友代表民建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就民建永川区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开展情况及换届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来自基层支部的7名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基层支部工作中的困惑,沈金强同与会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解答。

  沈金强指出,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是持续高质量推动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开展活动“有主题、有内容、有实效”,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确保活动“走出凝聚力、谈出使命感、干出新成绩”,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