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侨联走进大凉山爱心助学情暖留守儿童
2021年06月08日 16: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8日电 近日,万州区侨联品牌公益活动“侨爱心在行动”连续三日走进大凉山,向昭觉县特布洛乡浙建希望小学和美姑县四比齐村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左右的助学物资,为大凉山的孩子点亮追梦之路。

  作为此次行动的主要发起人——万州区侨联副主席、重庆市蓝天救援队队长骆明文,带领16名志愿者,历经10多个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将电脑、打印机等物品捐赠给学校,将学习用品、衣物、糖果等一一发放给留守儿童,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六一儿童节刚过,但节日的氛围并未散去,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玩游戏、讲故事、看连环画,在欢歌笑语中陪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热闹的儿童节。

  据了解,今年是“侨爱心在行动”走进大凉山开展助学行的第4年,万州区侨联时刻关注、关怀大凉山儿童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已在当地为近千名孩子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助学行动。(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