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赋能企业发展:“八戒咨询”正式上线
2021年06月03日 17: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日电 企业如何构建高效务实的战略管理体系,如何通过创新与变革实现企业价值持续增长?近日,猪八戒网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伟略达WayLeader创建的“八戒咨询”正式上线。

  “八戒咨询”由伟略达WayLeader咨询机构专营,拥有近20年国际咨询管理经验,聚集领域内精英团队,融合猪八戒网线上线下平台布局,为国内各阶段发展中企业提供专业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2021年4月8日,猪八戒网宣布与伟略达WayLeader达成战略合作,伟略达WayLeader集结兼具国际管理咨询专业背景与国内知名企业管理经验的精英,在深刻理解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变革的各种场景和痛点的基础上,洞察产业发展趋势,秉承“战略三环:规划、解码、执行”方法论,通过战略、业务、组织、人才与领导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发展。

  专家团队基于跨国管理咨询公司研究成果及中国本土标杆企业实践创立了“战略三环”方法论,并长期专注于科创/地产/新消费/医药/金融等行业热点提供对解决方案。历经1000+企业的广泛应用与2200万用户的验证反馈后,八戒咨询将着力为企业提供以下服务:

   管理咨询:在深刻理解企业不同阶段转型升级、创新变革的各种场景和痛点的基础上,八戒咨询将以战略、业务、组织、人才及领导力四大关键维度作为切入点,帮助企业创始人及高管团队解决核心问题,打造企业持续增长的经营管理体系。

   管理培训:针对企业人才的关键能力提升,八戒咨询可自主研发或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类型的企业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企业内训、公开课、线上课程等。

  八戒咨询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专项管理咨询与培训,更能将多年实践经验与社会资源应用在产业规划共创领域中,发挥强有力的平台协同作用与专家智库能力,服务各地政府与组织,实现产业顶层规划的良好起步。以新疆红枣特色产业集群建设为例。2021年4月,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带队,组织了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刘川郁,八戒产业研究院院长冉群峰,副总裁杜春永等公司高管,以及国内知名战略规划专家飞往新疆昆玉,与当地政府一起共同基于当地红枣产业发展现状,形成可操作性强、任务和目标明晰的《昆玉红枣优势特色产业集群规划行动方案》,为推动红枣产业化经营水平、扩大市场规模和品牌知名度,促进产业富民指明了行动路径。

  此外,在浮梁茶产业集群建设推进过程中,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刘川郁带队与产业专家一同到达江西浮梁,与当地政府共同基于一起召开“唤醒浮梁之魂,振兴浮茶之路”——浮梁茶产业复兴规划研讨会,为实施“唤醒浮梁”计划,助力浮梁茶产业振兴“把脉问诊”。

  目前,“八戒咨询”官网(https://zx.zbj.com/)已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登录猪八戒网了解更多服务与案例详情。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