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举办“企业入驻重庆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集体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28日 15: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8日电(范乔凌) 5月25日,九龙坡区举行了“企业入驻重庆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集体签约仪式。

  仪式上,九龙坡区招商投资局向企业家代表们介绍了九龙坡区的区情概况并进行了招商推介。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九龙坡有大量的投资机遇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台湾同胞在大陆发展的一片沃土。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是九龙坡区倾力打造的企业家孵化平台,一定会为台湾同胞来渝创新创业提供新的机会。

  现场,基地运营团队负责人彭萩玉女士与爱之澍环保产业发展(淮安)有限公司、青创共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入驻基地的台湾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彭萩玉女士表示,重庆作为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九龙坡区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桥头堡”,发展的机遇不可限量,希望企业家朋友们保持信心抓住机遇,深入大陆西部,寻求更大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