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重庆市委会2021年“进盛合作”社会服务活动 ——关爱特殊儿童在綦江举行
2021年05月31日 10: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7日电(曾郑)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民进重庆市委会“进盛合作”社会服务——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在綦江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一行来到重庆市綦江区看望慰问綦江区特殊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钟远平,重庆市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主委刘林参加活动。

  陈贵云一行率先来到綦江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康教结合中心并看望慰问康复诊疗区儿童,详细了解中心设备设施,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为他们送上了画板学习用品。

  走进綦江区特殊教育学校,陈贵云仔细询问了解办学情况。在教室里,陈贵云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发放衣物等日常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随后,陈贵云还走进学校活动室,现场观看了版画等手工制作。

  在看望慰问中,陈贵云对康复中心医护人员和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工数年来坚守一线、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佩,叮嘱他们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照顾好特殊儿童,让他们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接受良好的教育,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乐土健康成长,他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社会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心关注,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传递温暖的队伍中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