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5月底启动 川渝企业组团线上线下揽才
2021年05月25日 12:52 来源:华龙网

  25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5月28日,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将在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启动。届时,155家川渝两地优质民营企业将组团揽才。据悉,此次活动以满足民营企业招聘用工为重点,将持续开展至今年8月。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中心)协办。

  围绕“才兴川渝·助力民企”的活动主题,此次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将持续开展1个月的网络招聘,免费提供岗位发布、简历提取、人才推荐、在线面试以及政策查询等引才服务。同时,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在扩大就业空间、优化就业环境的同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我市民营企业引进发展急需人才。

  在川渝联动方面,155家川渝两地优质民企将现场参会,涉及工业制造、互联网软件信息、金融服务、环保材料等23个行业。目前,重庆已有125家用人单位报名,发布需求职位602个,拟招聘4230人。来自四川的30家用人单位,发布需求职位183个,拟招聘1531人。

  在市区联动方面,活动将引才服务同步辐射至我市各区县,并协同万州区、黔江区、涪陵区、两江新区等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为区县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前期,我们根据收集的企业引才需求以及人才供给情况,进行精准匹配,推送合适的人才简历给用人单位。”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在线上开设远程视频面试专区,帮助无法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完成在线面试招聘,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高效对接。

  据了解,约500家川渝地区民营企业将参与线上引才,开展双城联合网络招聘会。求职者可登陆重庆英才网、四川人才网和汇博招聘了解更多职位信息。(记者 李袅)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