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行奋斗季:在“理想城市”奋斗,赢生活好礼
2021年05月24日 11: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4日电 无论是国家的繁荣强盛还是个人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一个一个奋斗者在背后默默的付出的汗水与智慧。在青春奋斗的季节,每一分付出都代表着对未来生活的希望。

  建设银行奋斗季推出已近一个月,大型线上养成游戏“理想城市”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了解,此游戏旨在致敬奋斗者,表白平凡而又不普通的奋斗历程。4月28日至6月30日,参与“建行奋斗季”,通过游戏获取CC币,可兑换话费,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视频平台月卡,京东e卡、天猫超市淘享卡。

  主会场:建设理想城市为生活添砖加瓦

  在“理想城市”里,玩家就是这里的主人翁,通过建设银行、我的家、奋斗学院、任务中心等“小建筑”,通过每日签到、浏览会场、进行知识问答、支付下单,不断获得“建筑值”,提升城市等级,获得CC币。在“理想城市”中,玩家不仅能够在线上体验游玩,获得满足感,还能换取相应奖励,为现实生活添砖加瓦,使其丰富多彩。

  分会场:精彩活动 乐享生活

  在不同的分会场,也有着不同的精彩内容,也可以通过不同的小游戏来赚取CC币:安心优享专属社区有着诸多板块,如悠享资讯分享健康知识、悠享健康分享医疗服务、悠享课堂学习更多共享课程等,每日签到答题还可获得CC币;车主分会场通过“点一点摇树”即可获取CC币,同时还有诸多车主服务为客户提供;在社区商圈分会场,只需通过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砸金蛋机会,砸开金蛋即可获取CC币,还提供有商圈优惠、商户服务等。

  关注“建行重庆”公众号,点击下方栏目“乐享CCB”,再点“奋斗季”即可参与“理想城市”游戏。

  奋斗之路,总是忙碌且需默默前行,但闲暇之余,不妨休息一下,在“理想城市”放松身心,玩转游戏之余,赢取生活好礼,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几分精彩,给奋斗之路上多增添几分希望。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