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峡库区首家台胞台属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2021年05月25日 17: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4日电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台胞台属联谊会法律服务中心在重庆市百安律师事务所成立,这是三峡库区首家台胞台属法律服务中心。区司法局副局长何开春、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刘德斌、区委统战部和区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百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向平首先代表律所致欢迎辞,表示将积极参与区台胞台属权益保障工作,在处置疑难案件、化解纠纷和法制宣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刘德斌表示,区台联法律服务中心是深入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为进一步做好法律服务工作而搭建的全新平台。区台联将以该中心为依托,为台胞台属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台资台属企业在万州的发展保驾护航。

  何开春强调,区台联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万州区台界也是万州区律师界的大事、喜事、好事,百安律师事务所要以中心的成立为契机,抓住新的机遇,鼓足劲、长学识、优作风、办好事,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台胞台属,让他们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