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贸通构建全产业链 携手中国特色食品品牌“闯全球”
2021年05月20日 22: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渝贸通公司
图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渝贸通公司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0日电 5月18日至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 China——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渝贸通公司(简称“渝贸通”),以“中国特色食品品牌出海服务商”的身份首次亮相。

  此次参展,渝贸通为数十款海外总代产品搭建展台,展区呈现“中国特色食品品牌出海服务商——联结中国饮食与文化”的主题,构建品牌管理、跨境互联、渠道服务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释放“服务引领商业模式、技术支撑全产业链”的新理念,打造渝贸通品牌新潮流。

图为
图为渝贸通展区吸引不少参观者。

  据统计,展位首日接待客户量近500人,渝贸通品牌价值和服务功能深受业界关注,来访客户均表示渝贸通对食品行业发展将带来更多的新机遇。

  在展会期间,渝贸通以嘉宾身份应邀参加“食品供应链论坛”,与众多国内新锐食品品牌、大型食品与餐饮集团、创投机构、海外代表等行业大咖同台交流,针对食品供应链升级和创新话题,从中国食品全球化、数字化、品牌化三大方向,深入进行思想碰撞。会上,渝贸通发言人王永胜向在座嘉宾传递出“服务引领创新发展、互惠共享美好未来”的核心价值,引起热烈反响。

图为
图为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现场。

  此外,在渝贸通主办的“中国特色食品品牌出海”交流会上,邀请到知名品牌“金龙鱼”、“老四川”、“陈昌银”、“黄花园”,以及行业翘楚“拉面说”、“朕宅”、“好望水”、“小龙坎”等全国30多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商出海大计。会上,以市场案例和实操经验分享、海外渠道连线等方式,同与会嘉宾深入沟通交流,增强了合作伙伴对渝贸通的信心和黏性,对“出海”的决心更大。

  渝贸通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加中食展,就是希望能向合作伙伴传递互惠理念,大家心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抱团出海,共创未来。未来,渝贸通将集合全国数百个知名企业品牌、地方特色品牌,共同布局海外30个国家和地区渠道网络,形成产业链联盟。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