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区举办2021年统战干部培训班
2021年05月19日 12: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8日(范乔凌) 5月12日至14日,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统战干部培训班,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各镇街统战委员和统战工作人员、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机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分为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的选配上,坚持以高起点、高层次为标准,邀请了市社会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和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领导授课,紧扣统战历史、统战工作条例、统战意识和统战能力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等内容,并组织走进重庆育才中学陶行知纪念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重庆清真寺参观学习。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集中体现了教学安排好、专题讲授好、组织管理好。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教学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在新形势下开展统战工作很有启发。今后将进一步端正学风,在日常工作中抓好结合,做到融会贯通,着力破解工作难题,担当尽责、履职作为,为推动全区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