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行奋斗季来了!来“理想城市”打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吧
2021年05月14日 10: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4日电 近日,建设银行推出了大型线上养成类游戏《理想城市》,并发出邀请:奋斗季,打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吧。在线上世界里,致敬奋斗者,也是表白我们平凡而不普通的人生与拼搏历程。

  理想城市:我的世界是奋斗出来的

  在《理想城市》中,你可能是一位“市长”,肩负打造理想城市的重任。游戏主会场设置了:建设银行、我的家、奋斗学院、任务中心等。在每一处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建设值”,积累“建设值”可以升级城市等级,朝理想城市进阶。同时,你还可以获得“CC币”奖励,兑换心仪好礼,奖励奋斗的自己。也就是说在《理想城市》中,你不仅可以获得线上造城的愉悦,还可以获得货真价实的好礼,实现“双赢人生”。

  

  奋斗我的家:每日都有签到礼

  现实生活中的家得好好装扮,线上的《理想城市》也得在我们的关心努力下才能变得越来越好。每天来《理想城市》签到打卡,就能获得30“建设值”,为你的梦想添砖加瓦。在这个“家”,我们推荐你逛逛健康生活、悠享理财、趣味课程,在闲暇之余得到新的收获。

  奋斗学院:学霸养成所

  在建行《理想城市》中,甚至可以涨知识!在这里,你不仅是一名建设者,还能在“奋斗学院”里了解金融知识。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增长保险、外汇等相关知识,游戏设置了每日参与答题活动的形式。通过线上答题,每天学习一些金融小知识,最终成为懂金融的达人。

  奋斗公司:用龙支付享“惠”支付

  无论是造城还是忙碌日常工作,累了乏了,来一杯咖啡是不错的选择。且慢,我们推荐你使用建行龙支付下单,消费有优惠,还可以享受1分钱骑行,“喜马拉雅”知识分享等惊喜优惠。这些奖品有限,赶快带着龙卡点亮生活的小惊喜吧。

  理想城市:带着朋友一起奋斗

  一个人建城很孤单,有朋友一起奋斗就会多一份快乐。快邀请朋友一起来“盖楼”,在快乐加倍的同时,也会在线看到朋友建设值的高低,大家一同“奋斗”,朝着理想生活加油。每天拜访好友,也能积累“建设值”,加速理想城市的达成。

  母亲节:送给妈妈的荣誉奖章

  母亲节虽然过去,但表白妈妈不限在节日这一天。只要为妈妈颁发荣誉奖章,并晒到朋友圈,就可以获得520个“CC币”,别忘了你奋斗的每一步背后,都有母亲、家人的全力支持。

  6·18大促:拼团砍价早准备

  6·18快来了,还在为拼团发愁吗?别急,在《理想城市》,我们准备了多家主流电商平台,发起拼团砍价活动,低价入手,不错过一年一度的囤货大戏。

  其实《理想城市》好玩的、好逛的优惠活动还真不少,我们希望你在这里能放松心情,用每一份奖励致敬自己的奋斗人生。现在赶快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打造你的理想城市吧。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