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区召开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
2021年05月14日 20: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3日电(杨运 刘发艮) 5月11日,潼南区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布置了全区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潼南区委统战部部长沈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对象包括全区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所联系的香港同胞、澳门同胞,所联系的台湾同胞及其在潼亲属,所联系的华侨、归侨及侨眷等。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党史、宣讲《条例》、深入走访、交心谈心、靠前服务、推进工作”六大主要任务,坚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方式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做到走出去、走下去,走出凝聚力,广泛谈、深入谈,谈出使命感,最大限度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