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区举办2021年统一战线大培训
2021年05月14日 20: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4日电(谭力凡 刘发艮) 5月10日至12日,潼南区2021年度统一战线大培训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区各单位二级班子以上党外干部,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民营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镇街统战委员、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统战系统单位干部职工等共计3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系统务实的专题授课和生动精彩的现场教学相结合,组织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改革开放史等,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开展了全区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国防形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区统一战线凝聚力与向心力,积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作为想干事的源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成事的助推器,进一步增强了统战意识,提升了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广泛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