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活动
2021年05月01日 09: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日电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党史教育,加强团员百年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精神,激励团员坚定理想信念。4月30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团委组织重庆项目的团员们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弘扬少云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邱少云烈士纪念馆位于重庆市铜梁区,馆内陈列展出烈士衣物、图片和辅助陈列等,歌颂了邱少云烈士的一生。大家驻足在一幅幅感人的图画、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展品前,聆听着邱少云烈士的成长历程和光辉的战斗故事,被革命烈士的事迹深深震撼。

图为全体团员认真聆听邱少云烈士的生平事迹。
图为全体团员认真聆听邱少云烈士的生平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来到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再次重温了烈士的光辉事迹,向革命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为全体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图为全体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真的很有意义,我内心非常的澎湃。作为一名团员,通过学习党史,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激发了我作为一名青年员工要承担起艰苦奋斗、敢拼敢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青年员工的韧劲和冲劲。”项目部团支部书记段有福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全体团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激励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发扬求真务实、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成为青年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动力源泉。(马乐 麻丽丽 文/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