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侨联:开展“庆五一致敬城市美容师”慰问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17: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万州区侨联品牌公益活动“侨爱心在行动”在之香唐(未来城店)举行了“庆祝五一劳动节,致敬城市美容师”慰问活动,邀请万州区200多名城市环卫工人欢聚一堂,送上爱心包200余份,共享20桌美食盛宴。  

  活动上,万州区侨联副主席张波代表万州区侨联、万州侨商会向所有环卫工人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向每一位坚守在大街小巷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致以崇高敬意。表示环卫工人用“宁愿脏一人,换来万人洁”的行业奉献精神换来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是当之无愧的环卫天使,是最美劳动者。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关爱环卫工人,支持尊重环卫事业,让“侨爱心在行动”不断延续。

  此次活动发放的物资和享用的美食均由重庆之香唐餐饮公司精心准备、无偿提供,赢得环卫工人赞不绝口。

  重庆市之香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万州侨商会会员单位。该公司积极响应区侨联号召,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旗下所有门店还设立户外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提供入厕、饮水、饭菜加热、防暑降温药品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侨爱心”精神,展现了该区侨界企业家关注民生、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