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温江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举办专题研修班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年04月22日 18: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0日电(杨知春) 4月19日,巴南区、温江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培训班暨党外代表人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研修班在巴南区委党校开班。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温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静参加开班仪式,两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胡百中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与时俱进,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两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能够多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接下来,将安排学员们参观红岩联线和重庆民主党派陈列馆、走进重庆国际生物城和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等区内重点项目,对巴南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教学。(图片来源于巴南区委统战部)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