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足:200余名自行车骑手竞技龙水湖畔“最美赛道”
2021年04月20日 15:34 来源:华龙网

  近日,由重庆市大足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大足区笛女酒业协办的山地车联谊赛在大足区龙水湖畔举行,来自重庆市永川区、大足区、北碚区的五支自行车车队的200余名骑手,参加14公里赛程骑行比赛,在龙水湖畔“最美赛道”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通讯员 瞿波 摄
比赛现场。通讯员 瞿波 摄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和性别将选手划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参赛赛程一致,均为14公里。

  一大早,选手们身穿各自车队队服,骑着自行车赶来龙水湖畔会合。来自永川、北碚的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选手们兴奋地说,早就听说龙水湖畔风景秀丽,有“最美赛道”,骑行体验不错,能够在这里和大足车友们进行友谊赛,让人倍感期待。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在起步阶段,选手们即加足马力,一辆辆山地自行车如离弦之箭快速出发,在平坦的公路上飞速行驶。比赛过程中,天空下起了小雨,路面有些湿滑,这给选手们带来了一些干扰。不过经验丰富的选手们展现强大车技,你追我赶毫不松懈,一路风驰电掣,让赛事气氛更显紧张。

  最终,永川选手高晓军获得精英组冠军,大足选手李正科获得大师组冠军,大足选手欧庆萍获得女子组冠军。

  赛后,选手们对这场友谊赛感到满意,大家表示,自行车骑行运动是一项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健身运动,他们将积极推广这项健身运动,让身边更多的人感受到骑行的乐趣,收获健康财富。(特约通讯员 邓小强 通讯员 瞿波)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