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青少年艺术版权作品暨商标设计活动季启动
2021年04月14日 15:36 来源:重庆日报

  4月13日,由重庆市版权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IP·创未来”重庆市青少年艺术版权作品暨商标设计活动季启动。全市中小学生可创作原创艺术作品并报名参赛,表达对重庆的热爱。

  据介绍,参赛作品要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以重庆自然景观、人文故事、美好生活、社会楷模等为创作对象,进行艺术版权作品创作以及创意商标设计。参赛作品可以是水彩、油画等平面类作品,也可以是陶艺、雕塑等立体类作品或商标设计作品。作品要符合创作要求,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而且必须是原创版权作品,确保无版权争议,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作品参赛。

  个人参赛可在“重庆艺术大市场”微信公众号活动专区报名、上传作品。学校或艺术机构集体参赛,可咨询组委会,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开通作品批量上传通道,报名时间将持续至5月5日,全市范围内的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与。(记者 赵迎昭)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