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花溪:共学党史谋合力 政企共建开新局
2021年04月09日 20: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8日电(伍凤秋)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辖区企事业单位合作交流,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3月31日上午,花溪街道“齐心学史跟党走 共建共享开新局”系列活动在王家坝社区举行,王家坝社区党委与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又一次宣读入党誓词,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双方党员通过同过政治生日、同学党史知识、同谈心得体会等活动,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与辖区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双方党员互联互动、互帮互学、共同提高,而且还能逐步形成辖区企事业单位共享资源、共破难题、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花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花溪街道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齐心学史跟党走 共谋发展开新局”系列活动,在多向交流中拓宽学习渠道,增强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辖区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的情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花溪街道“齐心学史跟党走 共建共享开新局”系列活动现场
花溪街道“齐心学史跟党走 共建共享开新局”系列活动现场
花溪街道“齐心学史跟党走 共建共享开新局”系列活动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