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体检走进中建施工工地 人文关怀暖人心
2021年04月02日 16: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贾楠 吴波 王周园)2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北纬29度康旅示范小镇项目组织分包施工队伍及特种作业工人,共计600余人分批次进行健康体检。

图为体检现场。 摄影 吴波
图为体检现场。 摄影 吴波

  考虑到建筑工人的职业特殊性,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北纬29度康旅示范小镇项目多方联系,积极筹备,联系辖区的医疗机构走进项目工地开展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常规内外科、胸片、心电图、肝功能、血常规、肺活量、血压、B超等项检查。通过此次体检活动,帮助施工工人及时发现隐性疾病,更好地进行有效控制和防患,从而保障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

图为体检现场。 摄影 吴波
图为体检现场。 摄影 吴波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施工工人的一致好评,并且通过这种人性化的管理营造出和谐发展的氛围,让每一位施工工人能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更能安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一线中去,对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