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公司新员工“情筑巴渝”
2021年04月01日 11: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日电(贾楠 王派),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重庆御湖新加坡社区酒店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到户外,享受周末好时光。

  在璧山某公园,员工们分为三个团队小组,拔河、激情碰撞、贪吃蛇、划船、踢毽子等比赛相继展开,大家比协作、看配合,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王派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王派

  “我们项目员工都是95、96后的应届毕业生,干事创业正当时。”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重庆御湖新加坡社区酒店项目经理张云龙说,项目位于璧山区,是该区首个五星级酒店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就是为了青年们更好地融合一起,放松身心,寓教于乐,凝聚发展动力,更好地投入下步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王派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王派

  “今天阳光明媚,这个月的主题活动太应景了。”“在项目工作久了,出来放松放松,晒晒太阳,做做游戏,心情一下就好了。”公司员工们纷纷说道。这样的活动还仅仅是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各项目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公司员工大多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且大多都是年轻一代,如何营造栓心留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他们的做法是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促发展,以企业文化育新人。

图为活动合影。 摄影 王派
图为活动合影。 摄影 王派

“我们各项目每月都会开展‘情筑巴渝’品牌系列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员工自觉地将扎根西南、奉献西南的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该公司党群干事吴波介绍,“情筑巴渝”品牌是公司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创新总结提炼的成果,不仅会助力青年员工接受巴渝文化、红岩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在重庆大地上成长成才,还会开展一些看望困境儿童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企业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扩大公司影响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