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引多个现代服务业龙头企业设总部项目
2021年03月31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3月29日电 (记者 刘贤)包括全球第一大检验检测机构——瑞士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多个现代服务业龙头企业29日签约,将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中国西部总部乃至全国总部。

  两江新区是中国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2020年全域GDP突破3600亿元(人民币,下同),经济总量在19个国家级新区中排第4位。在当地举行的2021年现代服务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来自境内外的14个高端高质高新项目落户,投资总额达145亿元。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罗蔺在签约活动上介绍说,项目涵盖现代金融、高技术服务、跨境贸易、影视文化等多个领域,集聚了一批龙头企业,比如瑞士通标SGS将设立西部总部,中金资本运营公司将设立中西部首个区域分公司;集聚了一批总部项目,包括OPPO全国集采平台、中再生环境服务总部等;集聚了一批新兴业态,如条码食品科技全国总部、企鹅影视拍摄基地等项目凸显服务业数字化新动能。

  瑞士通标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表示,公司在中国沿海城市更多服务国际贸易,在重庆将享受到优厚的投资条件、人才优势等,则可以为当地企业或者高科技装备制造企业提供服务。

  来自德国汉堡的安内·布兰德斯是条马食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说,2021年公司计划在重庆开设50家门店,预计2023年前后将达200家。条马食品科技将以重庆为总部,很快辐射到中国其他一二线城市。(完)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