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渡口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03月31日 18: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1日电(记者 肖江川)31日下午,由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大渡口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重庆汇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为期40天的大渡口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落下帷幕。

  这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通过新媒体平台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人员即时沟通对接。同时,本次网络招聘活动还设置了求职指导专区,为求职者提供面试技巧、简历编写等求职注意事项的解答,让广大求职人员进一步掌握求职技巧,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为找寻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招聘会针对不同服务对象设置了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女性三个专区同时进行线上招聘,三个专区共21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015个,进场求职人数7287人,收到简历21035份,达成入职意愿3129人。

  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架起沟通对接的桥梁和平台,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成功率,助力企业招工引才,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相琳】